钦天监指定妖女,骂你就是我对

乐平 | 全部!变成!毛绒绒!!!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玩意会有2.0但总而言之是孙哲平不知为什么长出了猫耳的弱智小甜饼2.0,这一次阅读时也请务必不要带脑子哦啾咪啾咪

如果有兴趣的话1.0在这里



张佳乐接受现状的速度同样很快,他撤回电脑前,以职业选手当有的手速在键盘猛烈敲击,孙哲平靠过去,看到浏览器打开的搜索页面包括“如果有人变成猫了怎么办”,“人类能和动物对话吗”,“令新手大呼相见恨晚的养猫技巧”,“一百个不可不看的养猫小知识”。

孙哲平深感无奈,又担忧自己自作多情。

“我又不是猫……”他终于开口辩解。

“暂时不是。”张佳乐严肃订正,重音放在暂时二字。

他说完就扭回头,继续全神贯注盯向屏幕,极有生活常识地和孙哲平打口水仗。“今天长出猫耳,明天就可能长出猫尾巴,后天就可能变成猫。有备无患,我看还应该立即去训练营挖一个狂剑上来,不然因为队长变猫无法继续比赛说出去谁信。”

“孙哲平,你觉得猫能打荣耀吗?”张佳乐自言自语,“猫爪能按键盘吗?要不我们现在出门,去外面捉一只回来试试?”

说罢张佳乐骤然推开键盘站起身,气宇轩昂单脚踩到座椅上,对孙哲平宣告他做出的重要决定。


“我已经完全理解了养猫技巧!”他胸有成竹地宣告,诚挚牵起孙哲平的手。

“大家兄弟一场,为了让你健康生活二十年,我一定会在你彻底变成猫的第一时间带你去绝育的。”


-


孙哲平一瞬间怀疑张佳乐是在认真为未来作考虑,甚至感动于张佳乐及时为他健康考虑的深厚情谊,直到发现张佳乐正不怀好意扫视他的下半身,单手撑脸得意地笑,孙哲平苦苦思考,终于伺机反击。

“你想没想过这个说不定会传染,还可能是通过唾液传播的。”

孙哲平发问,指向自己头顶的动物耳朵,满意于看到张佳乐面色突变。先于张佳乐惊恐发问“你什么意思”前,孙哲平将他按向电脑桌,极有激情地再度进行了一些唾液交换。

几分钟后孙哲平放开手,发现非常有生活常识的张佳乐比他的预期中更为惊慌,已经严肃考虑起接吻致使变猫现象人传人的可能性。

“……那我能变成好看一点的猫吗。”张佳乐茫然拖动屏幕侧边条,双击放大显示屏中央的的布偶猫图片,可怜兮兮对着天花板发问。

“猫的品种可以自选吗,我现在开始许愿有用吗。”他急切地打开qq群。“如果我更新群公告写即日起禁止带领附近野猫去做绝育手术,会被大家嘲笑吗?”


-


几小时过去他们熄灯,张佳乐在黑暗里抱着枕头拖着被子挤到孙哲平床上,完全欣然接受了最糟糕的可能性。

“孙哲平,你觉得如果我也长出猫耳,体检的时候身高会怎么算?”张佳乐抛出极有实用性的问题,“如果把耳朵也算进去,我是不是就能一米八五了?”

他困极了,从身后揽住孙哲平的腰,只剩下小声嘀咕的力气。“好像也不差。也说不定明天醒来我们变成了两个猫,好像也还是不差。”

“我可千万要变成漂亮一点的猫。”张佳乐最后严肃许愿,孙哲平在困倦中胡乱应允,随即他们陷入沉沉睡眠。


-


第二天上午孙哲平率先醒来,毫不犹豫冲向洗手间,发现自己头顶的兽耳消失了,人类的耳朵回归应在的位置。他在喜悦之余感到一阵莫名失落,又跑去光照更好的公共盥洗室,切换不同角度不同姿势反复照镜子,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寻觅不到动物耳朵的痕迹。

有队员路过,自孙哲平背后无情揶揄。

“哟孙队,一大早就在耍帅啊?”

孙哲平感到很难解释,唯有沉默地折返宿舍,翻来覆去地检查尚在睡梦中的张佳乐,不无失望地发现队友现下同样周身毫无异常,人传人的梦想没有成真。张佳乐被过于激烈的叹息吵醒,半睡半醒中先胡乱摸索自己头顶,又伸出双手探向孙哲平。

“没有了!!!”张佳乐骤然清醒过来,语气中有不加掩饰的失落。

“耳朵怎么没有了呢!?”他怒斥,“孙哲平,你给我立刻解释一下!”


-


“可能是你说的那个什么,爱的力量。”孙哲平无奈地说,“解除魔法的真爱之吻……”

张佳乐感到无从反驳。

“……起效太慢了吧!”他最终沮丧大喊。



END

评论(3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多喝热水 | Powered by LOFTER